用户登录
13326980116

美国Four Season Vacation LLC一行三人莅临中山飞扬


作者:中山市翻译工作者协会
日期:October 30, 2017

2017年10月26日上午,美国最顶尖的留学、游学、商旅、文化交流专业机构Four Season Vacation LLC集团公司一行三人从美国加州千里迢迢前来中山,莅临飞扬商务文化交流有限公司,与侯立新总经理(中山市翻译工作者协会会长)交流、洽谈,共商合作。

所谓旅行其实是在读书,给自己的大脑充电,扩大灵魂的版图,享受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惠赠,提高生存质量的最佳途径。来自加州理工的专业人士Poppy和Sophia,与侯总深入交流了中美两国目前旅游、留学、移民、境外投资等方面的发展现状,就有关市场前景做了个全面探讨和分析,双方在外教管理、春秋季中美学生互访等新领域展开全面合作。   

我们推开国门,可见美利坚的生态走廊亮点纷呈,何不一同欣赏大自然的得意画作,静享曼妙,中山飞扬与你亨通未来,我们一直在努力。


 快捷工具